股票機器人 – Goristock

在未投入股市之前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認為說要在股市賺錢好像不難啊?!
像之前金融風暴,我就在心裡想說,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趁現在狂買
用這樣的疑惑去問我朋友,發現歹誌沒有傻人想的這麼簡單,當你真的在玩股票的時候,你每個買賣動作都會關乎到你的金錢!所以就沒辦法像看新聞的時候這麼處之泰然

這程式的概念就是出自於此,讓心情起伏的干擾因素降到最低(投影片有白痴的阿斯拉比喻)
講者講得不錯,不過太有自信能在五分鐘之內(lightning show限制)講完了,一開始還說不知道為什麼想跟大家敬禮XD,最後只講了一半就被趕下台,哈!

**[goristock in Coscup flash](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toomore/goristock-in-coscup-flash "goristock in Coscup flash")**
View more [presentations](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) from [Toomore](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toomore).
除此之外,使這個程式的方式非常的特別,可以直接透過Google talk加入股票機器人 查詢股價就像是對話一樣這麼自然,[值得一試](http://github.com/toomore/goristock)!